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 华商报 -- 版次:[C1]
赢得晋级中乙决赛征途中关键性胜利

西北狼渭南力擒宁夏

昨天下午,陕西大秦之水队在渭南1:0力克宁夏山屿海,赢得晋级决赛征途中的重要胜利,这场比赛过后,大秦之水队排在北区第五,距北区头名只有2分的差距。
  全取三分 绝不掉队

   本轮,北区排名第六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对阵北区排名第二的宁夏山屿海。对手是中乙强队,大秦之水队夺得天津全运会男足城市组冠军后,就马不停蹄地奔赴渭南主场,适应场地和环境,制定训练计划。这场比赛,西北狼必须赢,才不会在晋级的道路上掉队。
   由于准备充分,再加上不少球迷从四面八方汇聚渭南体育中心,士气高涨的大秦之水队在比赛中占据主动权,终于在下半场由王琦攻入制胜一球。 大秦之水队目前积38分,暂排名北区第五,距离头名只有2分,紧紧咬住晋级军团。从北区的赛程看,西北狼剩余两轮比赛分别是客场挑战北京理工,主场迎战吉林百嘉,这两支球队晋级无望,保级无忧。当一支队伍没有成绩追求的时候,战斗力就会下降。大秦之水极有可能在北区最后两轮赛事中利用对手的懈怠拿到6分。这样一来,球队最终积分就是44分,若能得到这么高的分数,球队晋级决赛基本无忧。相比而言,其他晋级热门球队河北精英与宁夏山屿海、黑龙江火山鸣泉和沈阳城市还要相互死磕,因此赛程对于西北狼非常有利。

  “狼聚首”相互打气

   昨日,大秦之水队在渭南体育中心也感受到当地主办方和球迷的热情。此外,还有来自西安等省内各地的球迷自发赶赴渭南为大秦之水队助威。比赛是昨日下午16时开赛,但在赛前两个小时,各地球迷就汇聚在渭南体育中心。
   另外一处感人场景是,陕西信达男篮还制作了一份特殊的海报 ,主题为:你冲甲 ,我争冠,这个秋天,我们一起努力!原来,今日,陕西信达男篮也将在渭南体育中心进行一场NBL的半决赛。两支“西北狼”首次在渭南聚首,肩并肩为陕西体育的荣耀而战。主教练黄宏毅赛后表示:“我们能够取胜真的要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这次是在渭南比赛,我看到当地主办方和来自各地的很多球迷,胜利献给与球队一路相随的球迷。也祝愿陕西信达队打好明天的比赛。”现在,大秦之水的将士和球迷都盼望着尽快将省体的草坪恢复到原貌,不要因为举办演唱会而影响到西北狼的冲甲大业。 华商报记者 梁军

  
华商观点
  
请给西北狼一个拥抱
   在昨日的中乙联赛中大秦之水一球击败北区强队宁夏山屿海队,算上本月在全运赛场点球击败这支队伍,大秦之水在不到半个月时间内双杀对手,显示了西北狼不断进取的风骨。
   大秦之水是今年陕西足球不断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一个缩影。在本月初的全运赛场上,大秦之水夺得男足城市组冠军,打破了陕西足球全运史上金牌零的纪录,创造了陕西足球的历史。更可贵的是,大秦之水队本赛季任务繁重,既要征战全运会,还要在中乙联赛中力争冲甲,球队双线作战,全队将士始终处在高负荷的比赛状态,如果没有振兴陕西足球的信念,没有延续陕西职业足球的梦想,很难相信,这支西北狼会有这么持久的战斗力和旺盛的斗志。
   俱乐部的一位副总曾诚恳地对华商报记者说,一方面,他们希望受到球迷和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一方面,很想低调,不想太张扬。他说,陕西足球还属于足球欠发达地区,作为俱乐部,他们想得最多的是为陕西足球尽可能多做事,与省足管中心等有关部门密切合作,携起手来,一起推动陕西足球事业的发展。
   请多给这支队伍一些支持,请给这支争气的西北狼一个拥抱。 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