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 华商报 -- 版次:[B4]

3000人参与西安城市定向赛

华商报讯(记者 赵蔚林)昨日上午,2017西安城市定向赛在陕西省体育场开跑。3000名选手、32个分布在西安城区的打卡点和挑战竞技、游戏环节,让这场比赛变成一场群众性体育盛宴。
   有着百年历史的定向运动是利用地图和指北针依次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据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今年的赛事在去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共设6大主题线路,依次为:“穿越之路”、“游戏之路”、“美食之路”、“运动之路”、“娱乐之路”和“单身之路”,每条线路除起终点外还设有5个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打卡点。参赛者5人组成一队,通过疾走、跑步和公共交通,在一天的时间里将整个西安变成了赛场。
   “喜欢定向运动有很长时间了,但一直玩的是野外的比赛,在整个城市里这么找还是第一次,觉得很有挑战。”一位参赛选手对华商报记者表示。据悉,在我省承办全运会的大背景下,这一赛事还将持续升级,力争在2018年将这一城市赛升级为万人级、全省区域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