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Y4]

如何填志愿?2016中招咨询给你答案

孩子上普高,到底是摸高还是求稳;孩子文化课成绩很低,到底选啥专业好……中考成绩公布之际,这些问题是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为了让大家及时了解今年的中招政策、各校的办学特色及招生要求,《华商报·今日咸阳》将联合咸阳市各高中举办中考招生现场咨询会以及各学校的校园招生现场会分会场,一对一对学生及家长介绍中招政策。
   “我孩子估分620,就想报考实验和彩虹,但是我们是县上的,孩子的住宿以及学校管理问题咋样详细了解呀?”一位乾县的考生家长电话咨询,在得知各个学校都有校园招生咨询会后,他表示一定会亲自到学校里咨询了解。张先生家在先河国际社区,他的孩子今年中考不是很理想,目前全家人都在考虑是让孩子上普高还是走中专。像张先生一样的家长还有很多,我们的中考招生咨询会将会安排各类学校负责人与学生见面,现场答疑解惑。本次中招会现场还将设有电脑网络设备,免费为学生提供查询成绩服务和志愿填报服务。
   本次中考招生咨询的中招咨询会和校园招生咨询会,将全方位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如何填报志愿,学校班级如何划分,学校的食宿以及硬件设施等等家长们最关心的话题,在这里将得到答案。
   活动时间:7月21日上午9:00
   咨询电话:18391091026
   注:本次活动全程学生和家长免费参与,过程中不收取任何费用,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咨询!
   华商报记者 董淑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