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1]

“铜川好声音”大赛开始报名啦 万元大奖等你来挑战


   在这个火热夏日,你是否是铜川最闪亮的音乐明星?在霓虹耀眼的舞台上,你是否是最具实力的铜川歌神?2016“唱响铜川 铜川好声音”全民音乐大赛即将开赛,酷炫的比赛场地,紧张刺激的挑战PK赛、丰厚的大赛奖品还有令人难以抗拒的啤酒节美食,还等什么,快来抓紧时间报名参赛吧!
  唱响铜川
  参赛者均可获精美礼品一份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将在陕西省举办。本届中国艺术节将促进陕西和西部地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陕西和西部地区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推动铜川地区文化事业,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2016年7月至9月,由铜川市新区管委会主办,华商报社、铜川市广播电视台、陕西华原文投承办,龙记地产协办的“唱响铜川 铜川好声音”全民音乐大赛,将为铜川市民奉献一场精彩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预计赛程为两个月,比赛由专业评委、嘉宾评委、大众评委组成的评审团进行打分评比。凡报名参加本次赛事者,都会获得超值精美礼品一份。前六名将获得大赛丰厚奖金,前三名另可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国内旅游大礼包,赛事总奖金额超过万元。

  不限曲风
  具备一定音乐演唱基础更佳

   7月12日,“唱响铜川 铜川好声音”全民音乐大赛即将举行的消息已开始在网络传播,许多爱好者已经开始打听报名方式和赛程安排。“微信上已经看到音乐大赛举行的消息了,不少朋友都在转发,平时我就很喜欢唱歌,很想参加一下这次比赛,说不定还真能获得大奖呢。”在西安上大学二年级的小金说,她邀请了好几位爱唱歌的朋友准备参加比赛。
   “确实感觉铜川市尤其是新区的文化娱乐氛围越来越浓厚,各种文艺活动内容精彩丰富。”久别铜川多年,今年准备回乡投资产业的任先生告诉记者说,铜川市新区夜色很美,文化活动比较多,看得出未来铜川的发展潜力很大。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不限曲风,报名者最好具备一定的音乐演唱基础,本次活动比赛地点定在位于铜川新区的龙记学府城跃龙商业广场,从5月开始在这里举行的铜川音乐啤酒节也一直在火热进行中。啤酒节精心组织了一系列广大市民喜闻乐见,乐于参与的文娱活动,让市民享受啤酒文化的欢乐与激情。作为铜川市今夏以来最具人气的音乐啤酒节狂欢盛宴,玲琅满目的美食和丰富精彩的暖场活动,都给本次好声音赛事创造了火热的参与氛围。
   在激情四射的夜里,将有一群能歌善舞者唱响铜川,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的参赛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华商报记者 侯建
  
现场活动报名地点:
   高景国际影城新区店
   正阳国际广场5楼
   0919-8189333
   高景国际影城老区店
   王益区七一路
   0919-2162888
  
手机微信平台报名:
   请扫铜川369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