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L1]
7月16日,全国“黑坑杯”钓鱼大赛铜川预选赛展开精彩角逐

224名全国钓鱼爱好者齐聚马莲湖


   华商报讯(记者 赵雄韬 实习生 孟星辰)经过一天的角逐,来自甘肃的张军获得全国“黑坑杯”钓鱼预选赛(马莲湖分站赛)冠军。7月16日,全国“黑坑杯”钓鱼预选赛(马莲湖分站赛)在铜川市印台区马莲湖举行。224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40许,随着裁判长指令枪一声枪响,所有的参赛者齐挥鱼竿,抛向湖面,目光紧锁鱼漂,静静地等待鱼儿上钩。比赛分上下两场比赛,“我喜欢在水库钓鱼,有神秘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竿钓上来的会是什么鱼。”一位铜川的年轻参赛者开心地说到,来自甘肃的选手陈先生表示,水库钓鱼比赛,位置很关键,今天不光要看技术,还要看大家的运气啦!
   “我们在多个地方考察了很多赛场,最终选择了铜川的马莲湖垂钓基地,没想到铜川还有这么好的垂钓地,这里山美、景美,钓手们不但快乐垂钓,还能欣赏到周围美丽的景色,这里能满足200人以上的全国大型钓鱼比赛,是一处难得的垂钓比赛场地。”此次大赛总裁判长,西安市钓鱼协会主席张建中表示。
   下午4时许,十六名裁判现场经过对各个参赛者鱼护中的鱼进行称重计量。根据上下两场比赛总数据的统计,来自甘肃的选手张军以总重量14680克的成绩夺得冠军,马莲湖负责人为他颁发了一万元的奖金及冠军奖牌。
   “真太让人兴奋了,没想到铜川还有这么好的垂钓基地,不但鱼多,风景还不错。”获得冠军的张军兴奋地说。
   “作为在铜川首次举办的全国钓鱼大赛,对我们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铜川在转型过程中,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铜川的美,通过举办这样的全国体育比赛,不断提升铜川的软实力,让更多的外地游客喜欢上我们铜川。”马莲湖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