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K4]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三项行动确保安全度夏

7月18日,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面临严峻考验。该公司以三项行动为重点,开展迎峰度夏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一是开展配电线路“电保安”行动。随着用电高峰的到来,该公司积极开展配电线路通道检查,对危及线路安全的障碍物做到早发现、早处置,不留隐患,保证安全。同时查看线路是否有拉线松动、鸟类搭巢等问题,一经发现,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二是开展居民客户“电先锋”行动。按照陕西省电力公司统一安排部署,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对居民小区和农村配电台区开展专项巡视工作,确保城乡居民用电安全。同时有针对性地加强配电变压器、电缆接头、刀闸等设备的红外测温、测负荷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隐患并予以消除,确保高温下设备不“中暑”。
   三是开展重要客户“电保姆”行动。深入企业、医院、学校、重要活动场所,发放用电宣传材料,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知识,义务帮客户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对于检查中问题,迅速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落实,让隐患无所遁形,保证客户在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用电、放心用电、节约用电。 张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