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K4]
红石音乐节首度落地榆林高新区

两天两夜 嗨翻驼城

下个周末,华商报和健步走团约您一起动起来,同一个周末,榆林的市民还可以在2016红石音乐节的现场嗨起来。这样的周末注定不平淡。
   “心要野、做自己、绽放青春”!7月30日至31日,红石音乐节将首度落地陕西榆林高新区,红色热浪席卷塞上驼城,是耐心等待?安以从容?还是玩世不恭?乐在其中?2016红石音乐节——高新之夜应运而生,打消你的茫然,化解你的不安、和您的家人和朋友一起上演认知、理解、共识的奇幻现场,制造笑容、褒奖、宽宏的盛世狂欢。
   此次音乐节由西安大漠之光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蓝翼影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榆林高新文化传媒责任有限公司、创仕天下(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榆林市水晶国际酒店联合协办,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您的摇滚梦想还没有实现吧?你最喜欢的偶像也没有认真追过吧?放下一切工作的压力,只需两天的狂欢,统统实现你的梦想。谭维维、郑钧、杭盖乐队、黑豹乐队、布衣乐队、低苦艾乐队、黑撒乐队、马飞乐队、闪星乐队、魔法妈妈、Four-Y、安子与九妹、电气周末、陈麦麒与云云,冯晓荣等国内一线阵容与陕西明星乐队同台献唱,堪称陕晋蒙地区5年以来规模最大的户外音乐节,绿色环保,干净整洁的音乐会现场也是广大乐迷和自己所喜爱的音乐人的最佳互动机会,据悉约有4万人次的观众将要奔赴现场畅享这次音乐盛宴,声势浩大,两天两夜必定嗨翻全城。与此同时,啤酒、小吃、露营、艺术品、各类互动游戏……只要你想要的,你都可以有。
   据了解,该次音乐节的门票每张提取一元钱作为榆林地区儿童音乐教育扶持基金,捐赠给榆林市儿童福利院,用于购买乐器和音乐教程,对教学环境的改善以及孩子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有积极作用,红石音乐节将仁爱与感恩的服务口号贯彻到底,正所谓“天有道、爱无限”,让音乐伴随孩子们茁壮成长。
   售票热线:0912-382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