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8]
举杯邀好友 免费凤翔游

陕西万人规模的美酒探秘之旅 开始啦

在这里,一贯用于饱足口腹的高粱,幻化成了可以品味千遍的杯中美酒;呈现在高规格纪录片里的手艺,却能令人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任世间繁华掠过,匠人们仍然在不被打扰的角落里潜心修炼着匠心。
   这是此次旅途的体验感受,也是“我见证专线造的好品质——华山论剑西凤酒消费者品质见证之旅”活动的初衷。
   上万名消费者正陆续前往宝鸡凤翔实地见证华山论剑西凤酒的生产全程,探寻美酒背后的匠人、匠心。

  看美景、尝美食、品美酒

   6月27日-28日,第一批专线之旅启动。书画名家石城与来自西安的近百位消费者,历经三小时车程,来到西凤酒厂的所在地凤翔。
   凤翔作为中华农耕文明的发源地,自古就在历史长河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本次品质见证之旅,华山论剑西凤酒带着大家走进凤翔,参观凤翔最美历史景点——东湖、秦公一号大墓等著名景点。
   站在与杭州西湖齐名的东湖边,看东湖柳枝垂髫在习习微风中摇摆,与湖中微波荷池相映成趣。还可以亲耳听述陕西一级工艺美术大师胡新民讲解泥塑工艺,见证“姑娘手”的灵巧之处,并在大师的指导下自制一件属于自己的工艺品。当然作为历史文化重地,秦公墓是非去不可的,当站在墓坑边,不由会为先秦天子的宏图霸业赞叹。
   环游一天后,来到曾接待了国内外数十位政客名人、文化大家的华山论剑西凤酒文化中心住下,晚宴欢歌中,听着凤翔小曲,喝下二两华山论剑小酒,度过舒适醉心的一晚。

  遇见与共和国同龄的大酒海

   凤翔有俗语:东湖柳、西凤酒、姑娘手。西凤酒是作为四大名酒之一,距今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享有“开坛香十里,隔壁醉三家”之美誉。北宋文学家苏东坡在凤翔任职时就留下了“花开酒美喝不醉”的诗句。
   大家在酒香四溢的西凤酒厂区游走,参天的绿荫遮蔽了正午的太阳,勃然的墙藓爬满古旧的墙垣,酒的香味儿混合着历史的印记,说是世外桃源并不为过。
   当然,你还可以前往粮仓、制曲、酿造车间感受华山论剑美酒的酿造全过程。走进历史尘封的酒海库,遇见与共和国同龄的大酒海;徜徉在华山论剑专属生产车间,见证一瓶瓶美酒从灌装到封箱的全过程;观摩气势恢宏、周转数百万箱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全国物流中心;在凤翔最具文化特色的文化大厦中品尝西府特色美食,品味浓烈回甘的西凤原浆美酒。一杯下肚,仿佛回到2003年的金秋十月,金庸登临华山,挥毫泼墨,把酒临风,“西凤酒·华山论剑”横空出世,一杯看剑气,二杯论道博弈,三杯思接万载,淡看白云苍狗,笑傲河岳山川,美哉!

  凤翔 有一杯原浆美酒在等你

   逛遍美景,品罢美酒,你可能还不不知道,华山论剑西凤酒不光是西凤酒核心战略品牌,更是西凤酒厂成百个子品牌中唯一一个拥有专属生产车间的品牌。该专属生产车间更是酿造了建国后的第一瓶西凤酒,其生产的西凤酒曾三度被评为“中国名酒”称号。因此,华山论剑所承担的责任,不光是整个西凤酒的品牌形象,更是品质的标兵形象。而此次“我见证专线造的好品质”品质之旅,不但是省内首次大规模组织消费者参观西凤酒厂,而且还是西凤酒厂第一次公开、透明的面对广大消费者,意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了解到华山论剑西凤酒的匠心之本,让更多的人都能喝上高品质的健康好酒。
   旅行团成员均是从全省各地报名者中被随机抽选出,从6月27日第一次发团到现在,已有三个团将近三百人见证了此次旅游活动。
   华山论剑西凤酒计划在两年之内组织百余个旅游团,总人数将超过万人,费用均由华山论剑西凤酒品牌运营公司承担,实地见证高品质美酒的生产全程。
  
Tips
  报名参与通道

   搜索并关注“华山论剑西凤酒”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根据提示进行报名就可以啦,被选中的机率极高!
   关键是,这一切都是免费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