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6]

众信旅游携手芬兰航空 超值优惠掀西葡旅游热

近期,国内首家民营旅行社上市公司众信旅游与芬兰航空达成合作,在9—10月份,双方将共同推出大型赴西班牙旅游项目。
   根据相关机构统计显示,前往西班牙旅游的中国游客正在以每年20%至25%的速度增长,预计今年中国游客人数将达到30万人,西班牙正逐渐成为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之一。随着中国游客旅游理念的不断成熟,以西班牙为代表的“度假式”深度游越来越受到欢迎。
   跟随市场发展新趋势,众信旅游特携手芬兰航空共同推出“炫彩西班牙”大型赴西班牙旅游项目。项目开展期间,芬兰航空将优先向众信旅游提供优质机票资源,方便众信旅游客人用优惠的价格享受最舒适的赴西班牙旅游体验。众信旅游9月1日、15日出发的“金牌西葡12日”,9月10日、10月20日出发的“西班牙8日”,10月24日出发的“优品西葡12日”共三类、五条旅游路线,这些从西安当地出发赴欧的旅游产品也将让利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