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5]

游北京北戴河 看课本中的景色

华商报夏令营、亲子营九大主题线路报名中
少年看世界,一方面从课本中得到学习,另一方面则要亲子体验。华商报的夏令营和亲子营,根据青少年学生状况,选定适合游览的景点城市,推出9大主题旅游线路,今年开团以来已经接到上千个咨询电话,并已顺利发出3期,目前报名也到了中期,想要报名的学生和家长可要看好团期抓紧报名了。
  走进清华感受名校 在北戴河拥抱大海

   北京北戴河7日游线路将从北戴河的开营仪式开始,在这里还有沙滩排球、沙雕比赛、踏浪戏水、赶海拾贝等活动。晚餐后将组织营员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并且写营记,队医辅导员查房后,小伙伴们带着甜蜜的梦,枕着海涛入睡。之后通过清华大学与在校大学生的交流和学校的亲身体验,更能激起营员们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意志。在颐和园观昆明湖、登万寿山,感受这里的景色和历史。
   升国旗仪式也是本条线路的一大亮点。清晨目睹国旗护卫队飒爽英姿,高唱国歌,向国旗敬礼。接下来参观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外景、登天安门城楼、游览故宫博物院,每项活动都让营员们期待而兴奋。参观奥林匹克公园、与鸟巢和水立方进行零距离接触、登八达岭长城……北京北戴河线路,不但有人文景观,更有自然美景,让营员们能了解祖国历史文化和大好河山。

  五条夏令营和四条亲子营线路等着你

   除了北京北戴河一线,华商夏令营还有华东七市七日、横店影视主题夏令营六日、青岛日照连云港六日、内蒙古六日等线路,每条线路都充满特色。内蒙古一行,将在草原上搭建蒙古包、挤牛奶,到野外捡牛粪、学习熬制奶茶、举行篝火晚会、体验沙滩足球等。横店影视城夏令营,将体验5D电影特效,进行国学体验——开笔礼,观看大型演出“紫禁大典”。这条线路最特别的是还将让所有同学们当演员,合作拍电影,拍摄完成后将制作成精美电影VCD,给孩子们留下自己的“好莱坞大片”。
   除了夏令营线路,目前四条亲子营线路也在报名中。品质日照亲子、休闲日照亲子、横店影视和欢乐迪士尼江南六日游都是家长和孩子互动的最好时机。在迪士尼中,家长和孩子参与到卡通巡游的队伍,一起体验童年时光。日照线路中,在世界帆船锦标赛基地参观体验,还可以在沙滩上玩沙、捡贝壳、摸蛤蜊,坐摩托艇、沙滩车,感受亲密无间的亲子时光。

  >>报名须知

   微信报名:扫报眉上二维码,关注“华商报旅游周刊”官方微信,点击页面最下方“夏令营”可直接进入微店付款。(付款前请务必打电话咨询清楚出团时间、价格,并在备注栏留下参与者的姓名与电话等信息)
   线下报名:西安市含光北路156号华商报社一楼(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日(9:00~12:00,12:30~17:00)咨询电话:029-62502664(9:00~12:00,12:30~16:30)
   温馨提示:更多线路信息请关注“华商报旅游周刊”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