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C4]

本周六牙齿修复大讲堂开讲

报名热线:029-68251111
调查显示,目前我国60岁以上人群牙齿缺失后镶牙的只有50%;超过50%的人出现问题才就医;将近三成的人从来不看牙医;全口无牙不戴假牙的老年人中,因不能咀嚼影响进食,三成人营养不良。
   如果您正在被缺牙困扰,就快报名参加诺贝尔牙科本周六举办的口腔健康讲座。届时,权威专家将围绕“口腔健康保健预防知识、牙齿缺失修复方法、种植牙术后维护及延长使用寿命方法”等进行讲解。

  长期缺牙想种植牙都难

   诺贝尔牙科技术总顾问赵和平教授介绍,牙齿缺失会引起牙缝增宽、食物嵌塞,食物的残渣、菌斑等滞留牙缝,若不及时进行彻底清除,将会导致牙邻面龋坏溃烂。
   牙齿缺失后,因为没有咬合接触或者抵抗,还会造成对颌牙伸长,上下颌牙齿发生咬合紊乱。缺牙还会导致咀嚼功能下降、肠胃负担加重、营养吸收减少,严重的会引起消化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增加老年人患痴呆症的几率。如果长期缺牙,就会造成牙槽骨萎缩,以后想进行种植牙都很难。

  激光种植牙
  微创无痛 结实耐用

   你可以接受新款服饰,新款电子产品,为何不能接受新的牙齿修复方式呢?赵和平介绍,种植牙已经成为缺失牙修复的首选方法。目前可以将激光无痛诊疗技术运用到种植牙领域,微创无痛,结实耐用,和真牙的使用感几乎相同,治疗更精确、快速、舒适。
   同时,激光可对缺牙区域进行杀菌控制肿胀,种植体表面进行去污染处理,阻断种植体周围炎的发生,促进骨再结合及组织再生,维持种植牙的长久使用效果。

  听牙齿修复大讲堂
  免费领健康大礼包

   不管你最终选择哪一种修复方式,总会有一款适合您。活动期间,所有顾客及同行家属均可享受预约免专家挂号费,免全景片检查费、专家诊疗方案设计费、口腔健康评估报告等,已种植牙的顾客可享受种植牙激光维护与保养一次。到场听讲座的读者,均可免费领取一份精美的健康大礼包。
   讲座时间:7月23日(周六)上午10:00
   讲座主题:牙缺失修复的必要性及方法
   主讲人:李江(诺贝尔牙科技术总监,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博士)
   主讲人:赵和平(激光种植牙创始人,原北京军区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
   报名电话:029-68251111
   讲座地点:西安市翠华路北口与南二环交汇处诺贝尔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