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7]

保利国防兵器展 7月30日“兵临城下”

全城免费送票看歼十战斗机空降 领票咨询电话029-86685888
7月30日,由陕西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华商报社联合主办,陕西保利地产承办的“庆祝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陕西保利地产爱国主义教育暨国防兵器展”将在西安保利心语花园盛大开幕。展期9天,这种以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为主题,把中国顶尖军事技术与现代化武器装备相结合的国防兵器展在陕西还是首次。
   保利地产爱国主义教育国防兵器展活动已在广州、成都、太原、合肥、郑州、贵阳、武汉、南宁等地成功举办,在每个展地均吸引数十万市民的争相参观。

  海陆空军备“大腕”全亮相

   歼-10战机、武直10武装直升机……这些拥有很高知名度的中国国防武器,也许你一直在荧屏上看到,但此次将悉数登场,让市民朋友近距离目睹风姿。
   此次展出的军工成果展品,囊括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比较先进的国防军工武器,展出内容包括由保利科技参与研制的一系列军工用品,包括代表中国现代尖端科技军工用品最高水准的新型装甲车,以及我国第一架完全独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歼-10战机等军事物品。其中最“大腕儿”的应该是歼-10战机了。自从2008年珠海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我国最先进的第四代战机歼-10,就成了家喻户晓的国防明星,它们参加国庆60周年大阅兵,参与中俄联合军演。
   此次展览包括室内展和室外展两部分,室外展品主要是中国现代尖端主战装备及模型,包括我国自住研制的99式主战坦克、“红旗-9”导弹发射车、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种专用武装直升机和亚洲各国第一种自研专用武装直升机——武直10,伞兵吉普车、履带式装甲车等重量级军事装备。
   室内展品主要为军事模型,包括我军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号”及其舰艇编队模型、东风21D反航母导弹、东风31洲际弹道导弹、歼-20隐形战斗机、歼-15飞鲨舰载机等。

  3大主题活动掀起爱国热潮

   从主办方了解到,除了气势磅礴的各类兵器展示外,为了让青少年更好地参与此次活动,身临其境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委会还将举办五大系列爱国活动。包括小小国防讲解员、爱国主义知识大讲堂、爱国主义摄影大奖赛、现场CS对战、酷炫模型DIY、专业COS表演、红色观影等活动等互动活动。
   小小国防讲解员的前期报名也将在明日正式拉开序幕。在活动现场,所有来访者不仅可以学到最新的国防知识和兵器知识,还可看到自己所关注的小朋友的精彩表演。

  保利集团军工技术铸品质大城

   作为本次国防兵器展活动承办单位之一的保利地产作为一家大型中央企业,充分利用资源,让西安市民在钢与铁的力量中,零距离感受一个正在崛起的强大、昌盛的祖国。
   20年来,保利地产一直以“军工”般的精工技术和超群品质,构筑着“中国地产长城”。作为陕西保利地产在城东北二环的扛鼎之作——保利·心语花园,
   诚意打造区域罕有纯正6+1花园洋房,享受胜似别墅的生活体验,同时,瞰景高层全三房能齐备多变,区域罕有南向双卧,270浪漫全景飘窗,视野开阔,全位瞰景。以严苛的建造标准、缜密的规划设计打造出经典大盘,构造出以保利·心语花园为中心的奢华、繁荣、浪漫的“中央生活区”,为西安铸造出具有军工品质的生活之城。
   本次国防兵器展为城市级公益性活动,为了让陕西市民有机会亲眼一睹中国主战武器的风采、亲身体验中国军事力量的强大,活动主办方在城东保利心语花园、城北保利拉菲公馆、城西保利金香槟、城南保利曲江春天里售楼处均设有免费领票点,方便市民在离家最近的地方能够领到活动赠票。活动免费领票咨询电话029-86685888。 华商报记者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