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7月20日] -- 华商报 -- 版次:[A5]

明日专家团实地评测 给商业地产“高富帅”打分

“西安商业地产寻找城市‘高富帅’”活动受到广泛关注。有人为自家投资的商铺提名,有公司为所在的写字楼投票。截至华商报记者昨日发稿时,各渠道投票已近500票,74家商投企业入围,明天我们将带上商业地产最权威的专家团走进这些提名的商业项目,实地体验并打分,给出最权威的分析报告。
  商业大咖风起云涌 证明“高富帅”

   “我们在锦业一路,周边上百家公司,还有企业孵化基地。”“我们现在免租两年,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刚创业的人建立公司”……目前,近百企业通过华商报向投资客抛出“橄榄枝”,有闻名全国的央企地产:恒大、保利、华润、龙湖、中海、和黄、绿地、中大;也有本地数一数二的地产:泰华、高新、高科、天地源、紫薇、经发;更有性价比地段获得好口碑的地产项目:芙蓉新天地、万众国际、三桥国际汽车欢乐城。
   华润国际广场的李姓置业顾问表示,目前花间里公寓由于地段和设计,以及一家人居住的理念,卖得非常好,9月即将面世的写字楼,也将开启沣东办公环境的新纪元,而未来也会给创业者很多优惠条件支持创业。业内一胡姓总监表示,现在卖得好的商业项目,无论是地段、品牌还是服务都是有良好口碑的,同时也给了投资者很大的利润空间和支持力度。现在库存大,开发商肯定希望卖产品,所以也会把自己的产品做到最好。
   在恒大翡翠华庭购买了一套50多平方米底商的刘均溢,还给自己商铺的收益情况作了一个分析,在他看来,未来肯定是稳赚不赔。

  全方位多角度 分析是否“高富帅”

   此次“西安商业地产寻找城市‘高富帅’”活动旨在给广大投资客寻找一个有投资前景的商业,给好的商业项目开辟一个“千里马”的平台。
   听开发商“王婆卖瓜”自己捧自己,投资客多少有些怀疑。究竟这个商铺未来能否成为旺铺?写字楼能否收益?除了投资客自己的了解、地产商的推荐,大家更需要权威的、多角度的、公平的分析,地段、投资环境、附近的客量、招商情况等究竟如何?希望能全方位了解该商业项目的各个方面。明日,我们将和商业地产运营专家朱林、陕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博士毕超、链家研究院院长张计卫等专业人士一起走进各大商业地产项目,进行实地考量打分,最终通过考核的潜力项目将参与在本月底举行的商业地产投资大展。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我们的活动,想跟专家一起现场考察项目;或者您觉得自己就是商业地产的“高富帅”,那就打电话报名,进一步了解吧!
   咨询电话:029-62502719 华商报记者 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