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4月15日] -- 华商报 -- 版次:[G1]

“文化小康行动”走进恒口高级中学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惠星)近日,“文化小康行动”走进恒口高级中学,此次活动由安康市汉滨区文化馆主办,活动内容主要围绕书法、美术、摄影展和剪纸、舞蹈免费培训。
   4月12日上午,在恒口高级中学校园左侧一处花坛周边,搭建了一个简易的大型户外展区,来自汉滨区文化馆挑选的百余幅优秀书法、绘画、摄影、剪纸艺术作品已经悬挂于上方展出。来自汉滨区文化馆的两名艺术培训讲师走入剪纸和舞蹈教室,给同学们现场教授剪纸和舞蹈的技巧和技术要领。
   据了解,汉滨区文化馆“文化小康行动”是该馆探索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的一个工作切入点。自2011年启动开展以来,先后深入到汉滨区多个镇办、偏远山村开展文化普及活动。汉滨区文化馆公共文化部主任曹晓琳说,通过举办展览、开展免费培训等活动,丰富辖区群众的文化生活,普及群众对文化艺术的学习和鉴赏能力。让“文化小康行动”服务于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