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6年03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A9]

幼儿园两孩子打闹 一孩子下体被踢伤

冯先生的孩子乐乐在长安区启迪幼儿园上大班,年前一起意外让孩子受伤至今还没康复——1月底,乐乐在幼儿园和另一个小朋友打闹,被对方踢中下体。
   “当天,乐乐回家后说大腿根部比较疼,一问才知道,他和别的小朋友打闹时受了伤。”冯先生说,“当时想着没什么大碍,可谁知过了两三天,孩子疼的嗷嗷哭,连床都下不了了。”
   冯先生赶紧把孩子带到医院,一检查是下体受伤,需要手术,现在两个月过去了孩子还没有康复。据医生讲,孩子术后恢复情况良好,只要不再受伤,并不会影响其功能。“孩子毕竟是在幼儿园里受的伤,这事幼儿园应该负责。”冯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前往长安启迪幼儿园,该园负责人说,“因为是在幼儿园内发生的意外,我们愿意承担乐乐的医药费。至于赔偿部分,需要我们和两个孩子的家长坐在一起谈。” 华商报记者 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