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5年05月09日] -- 华商报 -- 版次:[B6]

星二代学费有多贵?

石头8万 黄多多13万 王诗龄20万
《虎妈猫爸》中,赵薇出演的毕胜男为孩子上学问题想尽办法。但生活中,明星们的孩子上学,择校关键词只有“私立”“国际”“双语”“贵族”等关键词,有媒体昨日曝光了一些明星子女的学校及学费。
   郭涛的儿子石头就读于北京海嘉国际双语学校,学费从幼儿园到高中8万到14万不等。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汇佳学校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目前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私立学校,中外籍学生同校就读的全寄宿私立学校。黄磊的女儿黄多多就读的正是这所著名的私立学校,同时,谢雨欣的小女儿也在这里上学,她们的学长包括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这所私立学校每年的费用约为13万左右,如果从学前班读到中学毕业大概需要70万元左右。并且想要进入这所学校必须通过严格的英语入学考试。
   当华谊老总王中磊的儿子威廉在《爸爸回来了》中使用英语同老外交流时,真让无数小伙伴羡慕到抓狂。他就读于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这是英国德威学校的所属学校,纯英文教学,拥有1450名学生。学校分为全日制幼儿园、小学、初中至高中,高二之前的课程与英国国家课程同步,高二高三则是教授IB国际教育文凭课程。9岁的威廉弟弟读四年级的话,一学年的学费就是18.65万元。田亮的女儿田雨橙、王菲的女儿李嫣、李湘的女儿王诗龄也在这所学校就读。而据爆料,目前就读学前班的王诗龄一年学费就20万。
   综合